凛冬将至.

卿卿沧海/第二十九章

  尹嵩搂着骆济通走远,郝葭确认尹嵩已经回房

后,赵芳如下令“你们都退下吧,我和侧夫人说道说道!”众婢女应下“是!”

  所以婢女都走后,赵芳如拉着郝葭坐在椅子上,牵起她的手,数落道“你既然也知道了上一世的事

情,怎么还嫁给嫡长主呢!”

  “我是在李薇被嬷嬷带去六少主那时,才想起来的啊!我要是知道了,才不会嫁给这个狗东西,受这些苦!”郝葭瘪瘪嘴。

  赵芳如一听,立马来了兴致“我可比你想起来的

早!大概半年前,当时我正回家探亲,在路上晕了过去,醒来时就想起来了!而且我还遇到了嫋嫋!”

  “嫋嫋告诉我,她是丹川永安郡主上官嫋,她还有一位刚订婚的夫君,叫霍不疑!”赵芳如想起上一世嫋嫋受的苦楚,不禁叹了口气“幸好这一世嫋嫋没有被文川主捡到,而是遇到了丹川主,做了丹川郡主,有一个爱她的夫君,活的幸福美满!”

  “那文川送的这二位秀女,上一世我到不曾见

过。”郝葭想起骆济通和程姎,不禁疑惑,但很快又了然“不过我敢肯定,这两位绝对不想嫋嫋那么可

怜,而且多半——是自愿来的!”

  赵芳如想起秀女刚进宫是的流言,凑近郝葭“你们刚进宫时,我听说程姎在家,抢夺堂妹之物,栽赃陷害堂妹,不是个好东西……”

  听到这些,郝葭也没什么负重感了“那就当骆济通是来替我们承受嫡长主的’宠爱’的啦!哈哈哈哈。”赵芳如到没什么负罪感,不过有了上一世记忆,她也不会再让嫡长主过的好了,上一世大家受的苦,她要一点一点让他还回来!

  

  尹嵩搂着骆济通回房后,二人一同坐在婚床

上,尹嵩用食指摸了一点药膏,另一只手牵起骆济通烫伤的手,慢慢替她涂抹药膏。骆济通看着尹嵩,耳朵慢慢染上红晕“少主,我可以自己来的~”欲擒故

纵,男人最吃这一套了。

  果然,尹嵩将骆济通圈在自己怀里,下巴抵在骆济通肩膀上,轻声道“别动,手还要不要了!芳如是个直肠子,有没有说什么,你别多想了……”骆济通往尹嵩怀里靠了靠,含情脉脉地看着尹嵩,懂事地说道“妾知道,丈夫娶新人,女子心里多少都会不高兴,夫人也是不容易。”

  尹嵩听着这番话,更加开心了,把骆济通放在自己腿上,搂着她的腰“我就知道你善解人意~但你跟了我,就只能做我的妾室,你可有不甘?”骆济通笑笑,微微摇了摇头“才不会妾知道自己心里喜欢的是谁!”尹嵩心满意足。

  这时,窗外闪过一丝人影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官婧的新婚趣事跟剧里的差不多,我就不写啦

  接下来的事情很精彩~~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