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将至.

卿卿沧海/第三十二章

  少商是真心把莲房当做姐妹,而宋舞也把少商当做姐妹,莲房自然也就是她的姐妹。回到新川后,宋舞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新交的二位姐妹介绍给义母——川夫人、和夫人。

  但少商需要先去拜见新川主,所以宋舞就带着莲房去见了川夫人与和夫人,并介绍了少商,二位夫人也没什么不认可的。

  众人退散后,赵芳如和郝葭带着少商二人来到了清雎堂。赵芳如吩咐婢女倒茶,而后便遣散了婢女。

  没有了其他人,少商便不顾礼仪的给了赵芳如一个熊抱,黏黏地说“芳如姐姐。我好想你啊~”赵芳如拍了拍少商的背,示意她下来。郝葭和霍不疑吃醋似的瞪着赵芳如。

  上官嫋立马又转头去抱了郝葭“郝葭姐姐,我也想你~”活像见一个爱一个的小渣女。郝葭笑道“好啦,郝葭姐姐也想你,快下来,我要抱不动你了!”少商故作生气地瞪了郝葭一眼,众人笑作一团。

  霍不疑的脸已经快快黑成煤炭了,心里像一个被渣男抛弃的小怨妇一样:嫋嫋~看看我~我才是你的夫婿~嫋嫋~!

  少商许是感受到了,噔噔噔地跑回霍不疑身边,象征性地抱了抱霍不疑“阿狰~别生气啦~”赵芳如和郝葭表示:没眼看啊没眼看。

  赵芳如嘴角微微上扬,问道“嫋嫋,你这次来新川是作什么?”上官嫋回道“我是来找我二姐的!我二姐被送来新川濯选,也不知道她被赐给哪个王八蛋了!要让我知道他对我二姐不好,我非得揍死他不可!”说着,还象征性地挥了挥自己的小拳头。霍不疑看着满脸宠溺。

  郝葭则是问道“嫋嫋,你二姐应该是长宁郡主上官婧吧?我听说郡主被川主赐给五少主了!”五少主的传闻少商还是听过的,长相丑陋,学业不佳,文武不全,这种人怎么配得上二姐!

  少商气愤的想去砍人,破口大骂“这新川主也不看看,五少主怎么配得上二姐!”霍不疑则是熟练地给少商顺毛。

  郝葭安慰道“嫋嫋,你想想,五少主文武不全,而郡主武功高强,又是丹川郡主,五少主不可能欺负她的!而且相反,五少主也有可能被郡主欺负呢!”

  这样一想,上官嫋豁然开朗,心情由阴转阳。

  

  辰时初

  内苑书堂开课了,少商和郝葭刚好结伴而行,霍不疑则是回到新川主收拾出来的院子里。

  宋舞听说少商也要去内苑书堂,也跟着去了,莲房回到了另一间院子。

  各位夫人和侧夫人都到了书堂后,嬷嬷还未来,这时则成了众人的聊天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